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10-15 】

10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李新富书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会上,谭静副院长带领在场的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有关的视频,她号召在场的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大爱无私、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对党忠诚、心怀感恩的精神,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褪色,立足教师岗位,立德树人,行为世范,争做师德标兵。

随后,覃奠仁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观看有关视频,并传达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教师〔2020〕9号)文件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准确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的有关要求。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专题学习视频,由中国人民大研究员张智研究员所作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