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10-08 】

10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副书记王爱林、团委书记吴建红及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李新富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吴建红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广西9个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李新富就党支部达标创优、第二批广西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征集活动等工作做重要部署,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继续学习宣传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和民法典,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发展工作,同时保持政治敏感性,分析研判意识形态与党风廉政风险,加强警示,提前防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