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庆国庆•迎中秋•话发展”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庆国庆•迎中秋•话发展”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0-02 】

9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西区格致楼907会议室召开“庆国庆•迎中秋•话发展”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副院长覃奠仁与学院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庆贺国庆,喜迎中秋,共话发展。座谈会由李新富主持。

邓琴在座谈会上向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评估整改、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共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个人工作实际,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立项、教师队伍建设、民生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新富在座谈会上向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班子将认真研究和积极吸收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一如既往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在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明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大家以合唱《歌唱祖国》的方式向祖国71华诞表达衷心祝福,座谈会在激情豪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