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9-23 】

9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弘毅楼2区310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新富书记在会议上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添动力。这是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池人民、广西人民的厚爱,体现了对广大少数民族的关心与关爱。我们要把指示精神领会好,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去,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和贫困生的助困工作,将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我们要向毛南人民学习,发扬克难攻坚、奋力前行、勇夺胜利的精神,将教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