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9-23 】

9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弘毅楼2区310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邓琴院长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着重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两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邓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方面的讲话,是我们学习的重点,它既强调了教育的根本任务,又对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和未来一个时期教育的重点工作。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好好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此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引,加以认真贯彻,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到真正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