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0-01-04 】

1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本部门2020年的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吴建红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同学们的工作成果,她希望同学们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宗旨,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将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征程。吴建红还就下学期的特色活动作了简要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为下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地展开指明了方向,也能够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通讯员:岑思醁、陆欣林、廖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