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强则国强”线上主题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强则国强”线上主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5-08 】

5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青年强则国强”线上主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唐小芳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青年强则国强”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建红在会上提出几点建议,她表示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发奋学习,努力追逐梦想;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跟党走,将党的思想运用于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汲取知识,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学校为国家做贡献。随后,团委、学生会成员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我们要努力彰显青春力量,勇立时代潮头,埋头苦学,做长江后浪,不断奔涌向前。

此次线上主题会议旨在鼓励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在学习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通讯员:岑思醁、韦春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