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05 】

5月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团员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观看视频结束后,团员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党团组织的各项活动;要不断创新,克服困难,勤思考、善总结、多请教;要团结合作,积极融入学院大群体,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岑思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