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31 】

3月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由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卞成林主讲。教院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参与了本次主题活动。

卞成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为主题,向广大学生详细阐明了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中华民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展示出来的团结精神和磅礴力量,以及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展现出来的显著优势。他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坚持“四个自信”,学好扎实本领,勇挑社会责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在灾难面前众志成城,空前团结,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更是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作出了巨大的牺牲,我们需要立志进取,团结努力,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岑思醁、韦春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