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专题活动 > 正文

【抗议疫情】疫情之下的“移动办公室”——疫情期间教师党员工作纪实

【来源:【抗议疫情】疫情之下的“移动办公室”——疫情期间教师党员工作纪实 | 发布日期:2020-02-23 】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影响到人们的日常出行,而且还打乱了人们的工作计划。那么,在疫情期间如何保持信息畅通,完成上传下达任务,确保各项防控疫情文件精神、措施落地呢?教师教育学院311办公室的党员同志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将固定办公室变成了“移动办公室”。

据了解,311办公室的韦晓燕主任现身处老家河池市东兰县,家中网线老化,网络不稳定,每次都需要到附近的一个亲戚家办公。即便如此不便,晓燕主任也从未耽搁过疫情防控文件的发布和疫情防控信息的上报。同样坚守岗位的还有311办公室的蒙素石老师,她身处老家河池市都安县,因疫情形势严峻,都安县交通封锁,蒙老师无法返回宜州,只能借助家里老旧的电脑发布疫情文件通知、筹备教师技能大赛材料、安排下学期相关课程,同时还需要兼顾身边的老人和小孩。

在疫情面前,韦晓燕主任和蒙素石老师依旧克服困难,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保障各类通知文件的传达、各种健康数据的收集、各项新学期工作的筹备,这不仅是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具体表现,也彰显了党员同志在灾难面前所体现出来的奉献和担当。我们坚信,有韦晓燕主任、蒙素石老师这样的“移动办公室”,还有其他像他们一样坚守岗位的老师,教师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继续有条不紊地展开。

蒙素石老师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