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 发布日期:2019-12-26 】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12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在弘毅楼2区3楼、艺馨楼分别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各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在会上,学院各党支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党员依次汇报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认真分析党性党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方向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党员找出自身存在的毛病和不足。最后,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对每一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确定评议等次,对优秀党员给予表扬。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党员之间进行了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党员的团结意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讯员:卢鸾芬、董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