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12-24 】

12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10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院长邓琴、党委副书记王爱林、副院长覃奠仁、谭静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李新富在会上首先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对典型事例进行深入剖析。随后,教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新富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统筹各方力量,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不辜负组织和全院师生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