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主题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2-19 】

12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302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建红担任本次学习会的主讲人。

在会上,吴建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及看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吴建红强调,我们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领悟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有利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韦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