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4-16 】

4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2区307教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会议。邓琴院长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在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就疫情防控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覃奠仁副院长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重要布置;王爱林副书记就开学期间学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随后,李新富书记在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上级、校院有关的文件通知,认清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围绕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个重点,抓好落实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报送信息的同时,还需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同配合,注意沟通反馈,防止引发舆情。

邓琴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都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明确工作任务及目标;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力求精准施策,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疫情各项工作要求,保证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地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