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苗剑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情况

【来源:苗剑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情况 | 发布日期:2020-03-21 】

3月19日,学校校长苗剑到我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组织情况,并深入线上课程班级听课,副校长钟宏桃、教务处处长苏安、现教中心主任李波、教务处副处长韦晖、钟友坤,教院院长邓琴、副院长覃奠仁陪同检查。

苗剑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教院领导汇报线上教学的有关情况,了解教院线上教学开展的主要平台、教师课前准备情况、课程执行情况和课程完成质量情况。随后,苗剑校长一行人听了覃永宁老师上的《小学课件制作》等线上直播课程。

苗剑校长对教院的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寄予了积极评价,他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线上教学工作的文件精神,持续改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技术;要根据学生实际采用灵活多变的线上教学形式;要强化过程监管,不落下一个学生,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据悉,当天上午教院领导还通过QQ课堂进入授课班级群,分别听了黄白教授的《教育学》、莫燚老师的《小学数学教学与课程》、凌俐老师的《小学音乐基础》等网上直播教学实况。

(学生在上黄白老师的网络直播课)

(覃永宁老师利用网络直播进行教学)

(凌俐老师利用网络直播进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