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 发布日期:2020-03-16 】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维护线上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3月9日至13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教学实战演习,老师们通过电子教案、电子教材、在线课程、教学视频、案例等学习资源辅导学生学习,以此检查教师授课过程是否流畅、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和利用情况、学生到课率及课堂参与等情况。

据了解,从3月16日起教师教育学院正式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为使线上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充分发挥教学督察组的教学督查作用,详细制定了线上教学督查工作方案,通过对教学准备、教学过程、课堂管理及毕业论文(设计)的督查,进一步了解掌握各系部落实线上教学的具体做法和课程教学具体情况,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教学效果;督促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远程指导,确保今年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

韦芳教授在线辅导学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