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07 】

10月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开展,各班班主任担任主题班会主讲人。教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在会上,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回顾祖国70年的历史进程和建国7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强调了解国家发展的历史脉络既能够帮助我们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又是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需要;我们不仅需要了解祖国走过70年的光辉历程,了解祖国在70年里所创造的伟大奇迹,更需要深刻认识到祖国70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办好中国一切事情的根本前提,需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国家行稳致远的根本政治前提和保证。

除了主题班会,学院师生还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相关视频来加深对祖国70年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