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兴起学习《纲要》新热潮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兴起学习《纲要》新热潮 | 发布日期:2019-07-13 】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近日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兴起学习的新热潮。

7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弘毅楼2区310办公室集中学习《纲要》。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首先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然后从《纲要》的出版背景、学习意义、内容框架作了解读,并就我院下一步学习贯彻《纲要》做了具体安排。

李新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要高度重视《纲要》的学习工作,以《纲要》为辅导,持之以恒抓学习,以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而推动各项工作地开展;我们要牢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要做到“五学”(层层推进学、形式多样学、点面结合学、精深递进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据悉,近日来,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也纷纷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以及师生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兴起学习《纲要》的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