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9-11-11 】

11月10日,教师教育学院各班级利用晚点名的时间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及其存在形式和巨大危害性。视频中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邪教对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所带来的的巨大危害,警醒学生们要不断加强崇尚科学的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觉提高警惕,抵制邪教侵蚀。观看视频结束后,同学们还借助易班平台发表自己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掌握扎实的学识,剔除愚昧落后的观念,同时也要对邪教具有识别能力和敏感度,自觉抵制邪教,维护和平、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崇尚科学的意识,也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到邪教的邪恶本质,增强反邪教意识,努力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莫雪梅、刘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