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 发布日期:2020-03-09 】

3月9日14:30至16:00,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QQ群里分享心得体会,有的同学表示,通过观看本次视频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本次抗议疫情中显示出的显著优势,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自信”,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有的同学表示,防疫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令人感动,正因为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才让我们看到了全国抗击疫情的胜利曙光。还有的同学表示,在疫情取得有效进展之际,我们决不能松懈,必须继续做好防护措施,不让疫情防控前功尽弃。

据悉,本次课程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主要涉及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