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抗击疫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我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网上主题班会

【来源:【抗击疫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我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网上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0-02-11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2月9日至10日,教师教育学院各班班主任通过企业微信号、QQ语音、雨课堂、微信等形式召开“我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网上主题班会。全院48个班共2100多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网上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在班会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国家、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及学院先后发了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和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了解有关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控工作。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提前返校,保持通讯畅通,居家清洁,避免外出,如实填报学校收集的各类信息,如有异常,及时就医确诊,并如实向地方卫健部门和学校汇报。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当好表率,切实履行好责任,突显正能量。老师们在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督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居家期间做好学习规划,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坚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全面全力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利用线上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使全院师生能够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来势凶猛的疫情面前心里不慌、思想不乱、作为不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