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事务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风采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风采 | 发布日期:2019-06-15 】

考研优秀大学毕业生

郑美琪,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她脚踏实地,勤奋自律,是一位积极上进的当代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英语六级、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获评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考取了广州大学学前教育学专业研究生。

区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玉昆灵,女,汉族,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本科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学生干部和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到基层政府挂职、到偏远地区支教等活动。爱好广泛,有写作特长。通过努力考取了国际瑜伽联盟学院高级导师资格证书、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大学四年获奖60余项,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实习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河池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广西区2019届优秀毕业生。

陆婷婷,女,中共党员,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本科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勇敢锻炼自己,是一个思想上进,积极乐观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证、小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连续四年获评“三好学生”、“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河池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广西区2019届优秀毕业生。

沈华娟,女,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的学生,自入校以来,她踏实求学,成绩优异,获得过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连续四年荣获河池学院“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曾获河池学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作比赛一等奖;荣获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广西复赛二等奖。生活上,她积极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获得校级“优秀班干”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河池学院2019年优秀毕业生、广西区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韦灵红,女, 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方向)本科班学生。在校四年期间,乐观积极,凡事努力负责,待人真诚友好。在教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三年,从新闻部干事到宣传部部长,再成为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一路成长,一路收获。同时,在西区实训室担任了两年的实训室助理,对每一份工作都尽心尽责,在各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在学习上,多次获得专业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毕业之际,荣获优秀实习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活动,获得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河池学院2018年“诵读经典诗歌牢记自身使命”诗歌朗诵大赛二等奖等。在假期,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曾参加宜州区政府参加挂职活动以及暑期三下乡的支教活动。

林秋利,女,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的学生,获2019年校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她踏踏实实,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是一个思想上进,积极乐观的当代大学生。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计算机一级、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等证书;获评河池学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先进个人”、“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生活上,积极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获得“优秀班干”的称号。

李浪婷,女,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方向)的本科生,自入校以来,努力进取,获得过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参加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获二等奖;分别荣获2017年和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大学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全国英语四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商务人员职业技能证书等;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得“优秀班干部”的称号;并于2019年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

黄凤莉,女,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本科班学生。自入校以来,诚恳踏实,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多次荣获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荣获广西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广西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三等奖,河池学院首届,卓越教师教育实验班说课比赛一等奖,河池学院诗歌朗诵大赛二等奖等。生活上,积极向上,集体荣誉感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获评河池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

胡晓婷,女,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的学生。曾任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助理和朋辈团体辅导员。在校期间,她努力提升自我素质,是一个思想上进,积极乐观的当代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计算机一级、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并主动参与我校组织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实践中增强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丁格冰,女,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方向)的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她勤奋刻苦、锐意进取,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考取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人有知学,则有力矣”,未来之途定当全力以赴。

韦娇妮,女,壮族,中共党员,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生。曾担任校易班工作站副站长、校团委礼仪队副队长、班级组织委员。2018年被评为河池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和优秀党员,多次荣获三好优干荣誉称号,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干部。明确学生以学习为主,曾获学院单科状元奖,学期综测两次排名第一,2016年度荣获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等。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连续两年参与田径运动会并获得100米/200米冠亚军成绩,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宜州市刘三姐文化节等志愿者服务。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知足知不足,四年时间里,40余个荣誉证书是我不断完善、提升自我的见证。

黄雯瑄,女,中共党员,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专业。在校期间,她勤奋好学,乐观向上,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全面发展自己的综合素质。该生尊师亲友,有耐心、责任心,工作能力强,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通过大学四年的不懈奋斗,她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共青团先进个人”;考取了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证、高级商务英语翻译职业技能证、全国计算机二级证,普通话二甲;以及获得校级与院级多类比赛奖项累积50余项;此外每个假期都会参与社会实践,获荣誉证书多份;曾获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她是河池学院首届卓越教师实验班中的一员,四年来从不止步,未来也将砥砺前行,争做卓越教师。

冯桂连,女,共青团员,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专业。在校期间,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断奋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在学习、工作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和院级优秀实习生、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广西赛区优秀奖、2019年6月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并在院级征文、书画等比赛中多次获奖。是一位乐观积极、思想先进的当代大学生。

彭春燕,女,中共党员,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专业。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全面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素质,与人为善,团结同学,有担当,责任心强,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大学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她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多次获得校院级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奖项。

冯裕婷,中共党员,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本科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学习刻苦、努力上进,成绩优异,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是一名思想积极、乐观向上的当代大学生。曾获“自治区政府奖学金”、两次荣获“校长奖学金”;连续四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曾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实习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校级、院级各项活动比赛并多次获奖。

于延芳,女,中共党员,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本科班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思想意识觉悟较高,学习刻苦努力,工作积极肯干,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曾多次获得“工作先进个人”奖,两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还荣获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黄馨怡,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全面发展自己,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是一个积极向上努力的当代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专业学科“单科状元”,连续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在教师教育学院技能大赛二等奖、河池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河池学院首届卓越教师实验班说课比赛荣获三等奖。

杨霞云,女,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她思想上进,学习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其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能严格要求自己。四年的磨砺与锻炼,全面提高了其综合能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是一名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

黄燕兰,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学生,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在校期间,她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是一个思想上进,积极乐观的新时代大学生。学习上她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工作上踏实肯干,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生活中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始终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今后也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潘凤,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在校期间担任过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部长,教师教育学院实践美术联盟小老师、河池学院首届卓越教师实验班文娱委员。曾获专业成绩第一名荣誉,连续两年获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等奖项。获评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实习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潘媛媛,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科2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勤奋好学,锐意进取,是一个思想积极上进,认真踏实的当代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评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她兴趣广泛,有书法特长,曾获得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软笔书法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因大学期间表现优秀,被评为河池学院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覃冬条,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科3班学生。她做事细心踏实,个性坚韧,能吃苦耐劳,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曾担任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班级班长,有很强的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学习与生活,在学习上,曾多次获得年级专业成绩第一;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综测成绩名列前茅。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求学期间取得了幼儿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等资格证书。获评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因大学期间表现优秀,被评为河池学院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