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与压力共舞”心理沙龙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与压力共舞”心理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20 】

5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毓秀家园开展“与压力共舞”心理沙龙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师孟亚运担任主讲人,我院18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沙龙活动共由四个游戏组成,第一个是热身游戏“名字连连看”,该游戏目的是让同学们互相认识,打破彼此之间的陌生关系。第二个是“对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孟老师的建议下形成了两个团队,通过“队歌”的形式让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两个游戏是传数字和“花瓣开”,这两个游戏都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心理沙龙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认识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通讯员:廖慕洁、刘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