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0-01-08 】

1月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区10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学院院长邓琴、副院长覃奠仁、党委副书记王爱林、团委书记吴建红、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樊仲光、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黄怡冰、辅导员、班主任、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活动。韦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邓琴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提升就业能力和掌握就业的技巧,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就业;能够抓住机遇,关注就业创业相关信息,抓住就业的每一个资源,同时认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做好应聘的各种准备,及时调整就业自荐表的内容;切实做好就业的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立防范意识,防止受骗上当,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邓琴强调,希望教院全体老师要树立为毕业生就业服务意识,积极行动起来,自觉积极关注和参与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利用各种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减轻同学们的就业负担。也希望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要对专业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课程体系的调整改革未雨绸缪。

王爱林副书记在会上交代毕业相关安全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关注毕业群相关通知,办理好毕业之前的所有手续,同时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