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区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来源:【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区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 发布日期:2020-06-26 】

杨馥榕,女,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方向)本科班学生,曾任教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得过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多次荣获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区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其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曾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师范生技能大赛三等奖、河池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唐思玲,女,汉族,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学生。曾担任河池学院书画协会会长,班级宣传委员。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她始终坚信“学习是第一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四年来,她严格执行自己制定的学习目标,刻苦钻研本专业知识内容,多次综测排名第一,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河池学院校长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她擅长书法,现为广西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获得过广西“相思湖杯”书法大展硬笔书法三等奖,2018年广西大中院校书法大展软笔类二等奖”等等。临近毕业之际,她被评为“广西区2020届优秀毕业生”“河池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

陈秋月,女,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全科三年制2班,曾任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团团长,班主任助理,班长,现任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班级纪律委员。她一直坚持“热爱和志向是伟大行为的双翼”的人生态度。三年中,她不断努力,获得全区农村小学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年度专业综测第一名、学期专业学习成绩第一、河池学院校长奖学金、河池学院五四歌咏比赛一等奖、河池学院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二等奖、河池学院新生合唱比赛一等奖、河池学院英语k歌赛一等奖、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班级经验建设交流会一等奖及最佳ppt演说奖、河池学院校园十佳歌手、中国新歌声宜州赛区优秀学员、河池学院“挑战21天晨读”荣获优秀挑战者称号、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称号”,教育部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等各项奖项,她坚定自己的热爱和志向,做最美好的自己。毕业之际,她被评为“广西区2020年优秀毕业生”。

周婷,2017级小教三年制全科2班,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三年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并获得多次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同专业成绩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同专业综测成绩第四名等成绩。她把青春当成一首歌,用力歌唱,不忘初心,携梦前行!毕业之际,她被评为“广西区2020年优秀毕业生”。

卢圣星,女,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科171班,曾任学专171班副班长、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生活部副部长等。她本着“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人生格言不断进步,三年中,她收获了同学的友情,老师的恩情,经历了自立,更懂得了责任和珍惜,并多次获得专业学习成绩排名第一,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毕业之际,她被评为“广西区2020年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