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毕业季】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专业本科班校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来源:【毕业季】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方向)专业本科班校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 发布日期:2020-06-26 】

林思佳,女,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曾任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外联部副部长,心理协会策划部部长,班级组织委员,河池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办公室助理兼朋辈心理辅导员,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助理。获奖情况:2017年03月在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中荣获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专业学习成绩第一名,2017年09月在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中荣获阅读与写作单科成绩第一名,2017年09月在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中荣获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专业学习成绩第一名;曾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曾获得河池学院“三好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人生格言: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唐思玲,女,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曾任河池学院书画协会会长、教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班助。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河池学院校长奖学金、“三好学生”“广西区2020届优秀毕业生”“河池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80项奖项。她爱好广泛,有书法特长。在业余时间多次参与支教活动,她说,“她想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

韩春林,女,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获奖情况: 2017年11月在2016-2017学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2017年12月在2016-2017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12月,荣获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12月在2017-2018学年度中被评为三好学生;2019年4月兹聘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资助大使”;2020年6月在2019-2020学年度中被评为三好学生;2020年6月被评为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人生格言: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

黄远业,女,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曾任班级组织委员、团支书。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单科状元状元等荣誉。人生格言:遇见更好的自己。

蒋红霞,女,2016级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班。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主要获奖情况:曾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河池学院校长奖学金、“优秀实习生”“优秀大学毕业生”;在教师教育学院“助人一刻,快乐一生”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教师教育学院手绘海报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19年壮韵三月三,最美桂风情之“三月三,我们易起抖起来”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人生格言:用努力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