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区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区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 发布日期:2021-06-09 】

苏秋丽,女,中共党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级小学教育(语文)专业本科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心理委员一职,思想上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实习期间能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不断进步,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河池学院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社会生活方面,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荣获河池学院三下乡“优秀调研报告“及“优秀团队”,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理念一直激励着我不断进步!

黄琼芳,女,中共党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在思想上,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得专业学习成绩排名及综测成绩第一名;在生活上,性格开朗,做到勤俭节约,不攀比,待人真诚,热情大方,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在校期间,考取了舞蹈1-3级教师资格证,钢琴三级、全国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实习生”等多种荣誉;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宿舍手绘海报大赛一等奖、河池学院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文艺征集比赛二等奖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曾参加 “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实践活动以及”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江文想,女,共青团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五年制2016级2班学生,曾担任班级纪律委员。该同学在校期间,在思想方面积极上进,时刻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学习方面,认真上课,努力把在课本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一次性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普通话测试、自考本科考试;在综测排名中从未离开过年级前十,连续三次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在不断努力下,从2017年开始至2021年4月,共获得了8次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班干部的荣誉,获得了两次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在征文比赛中,以《那一抹红色》赢得了河池学院征文活动的一等奖;荣获了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长奖学金。

唐海溶,女,瑶族,中共党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专业专科5班学生。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与致用,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为人民谋福利的自觉性。曾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三年来,该同学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各门功课都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曾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连续三年获评“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河池学院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广西区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生活上,平易近人,待人友善,诚实守信,与人相处融洽,团结同班及兄弟班级的同学。

何丽萍,女,共青团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8级小学教育全科(三年制)3班学生。在思想上,追求上进,始终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坚持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曾获得汉语言基础单科成绩第一名、小学数学教学设计与实施第一名、小学生心理教育与辅导第一名、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成绩第三名、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成绩第二名、专业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实践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获得3次校级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秀团员、2021年广西区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生活上,独立自主,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尊敬师长,重视与同学之间的友谊,关心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朋友,能很好的协调自己和同学之间的关系。

黄云飞,女,中共党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专业4班学生。在思想方面,追求进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在工作方面,努力培养组织协调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高,增强创新意识,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习方面,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掌握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曾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习”、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实习生”、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获得团体组甲组一等奖、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获得团体组“舞台艺术优秀正品”奖等荣誉。在生活方面,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平时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

伍鸣,女,中共党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1班学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甲。在工作上,是班上的心理委员、龙水话剧社宣传部部长,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获得过多个学院晚会一等奖和优秀表演者。获奖情况:曾获得过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校长奖学金、优秀实习生、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钢琴比赛初赛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征文活动优秀奖、优秀志愿者等多种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