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榜样力量】“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谭诗盈先进事迹

【来源:【榜样力量】“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谭诗盈先进事迹 | 发布日期:2022-05-20 】

谭诗盈,女,汉族,2001年11月出生,共青团员,系河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专科2班的学生,大学专科学历,现任班级纪律委员。曾获得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综合素质测评班级第一和年级第一的成绩,以及2020-2021第二学期学习状元等并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2020-2021学年期间,也曾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2022年5月,谭诗盈同学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思想方面,谭诗盈同学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她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她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各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2021年,该生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她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基本理论,积极参加讨论及社会实践,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学习方面,谭诗盈同学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在校期间,她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综合素质测评班级第一和年级第一的成绩,以及2020-2021第二学期学习状元等并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此外,她还多次参与公益活动,比如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或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给年逾耄耋的老人让座,搀扶盲人同志过马路,虽然这也许都是一些小事,但她认为万丈高楼平地起,应从点滴的基础开始做起。同时2020-2021学年期间,该生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

在工作方面,谭诗盈同学在班级中一直担任纪律委员的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班级负责人做好各项工作,各方面能力得到不断提高与完善。同时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做过推销员、促销员、支教老师等。

在生活方面,谭诗盈同学本着严谨踏实的生活方式严格要求自己,崇尚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经常关心同学的生活及学习,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亲密无间,相处融洽。遇到问题时始终坚持集体优先原则,站在同学、班级的立场考虑问题。

谈及以后的目标,谭诗盈同学表示,要更加努力做到实事求是,不骄不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